12/25/2009

???

圣诞节~
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
因为每次不是睡觉来过,就是看电视,或是在家。
虽然圣诞给我一点温馨的感觉。
但今年我有点讨厌圣诞还有那无聊的节日。
烦到死~
可能有人会觉得是因为我没人陪吧~
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很麻烦!
而且节日会让人不开心又开心又会让人想起很多很多的事~

嗯.....应该是七月吧~
我的个人情绪又傻了。
再到了九月我已经自暴自弃咯。

这几天不段回想以前的事。
事事不如意。
而且自己的怪僻回来了。

xiao zha po
又管自己在房~发神经~
假笑~乱发脾气~and moody...
Suck Man!!!

哈哈哈~人衰是酱的咯~
每个人抛弃我~除了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