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0

大事情

每个人的身边都会发生大件事吗?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他们都各自发生了很多事,
比如说,和男友分手车祸考试的竞争甚至于“死亡”
是不是每个人的身边都会发生一些大件事或是挫折呢?
我发生了吗??
虽然以前我不是那么开心,现在也so so only.
以后呢?会不会像我的朋友们那样,发生很不愉快的事呢?
说真的,我还蛮害怕有那一天。
如果我身边其中一位我的朋友发生事,我真的不懂要如何面对。
我有位朋友,她的男友发生车祸去世了。
她虽然本来很脆弱的,后来她也很勇敢她很棒,面对每件事,solve the problem some more.
她很勇敢真的很勇敢~如果是我,我一定自毙很多很多天。

我很常说我的日子不是过得那么得好,可是compare来说他们比我惨了~
我应该要好好感谢上天下的。
可是虽然他们是发生一件不是很好很好的事,
但我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啊~
虽然不是一次来的,我是连续下去的阿~
也不会很好受。

嗨~凡事都是实难料啦~
老套的说一句:“顺其自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