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2

回来了

很久,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了。

本来我就差那么一点点能成功的,可是又失败了。

我去kao zai却失败,然后又让我想回你。

我们真的不应该再见面了,真的很认真地说,真的不能再看到你了。

你又害我想起很多我们以前的事了。

不是,是他们不断谈回以前的是,不断的提起。

我说过不能,真的不能提起这些事!一个都不能。

而且为什么在他的女友面前那样的折磨我?

虽然我是笑的,但是我的受不起。

一个人哭,没人能倾诉,头脑不断的想啊想啊,哭啊哭啊~

你觉得我可以吗?

妈呀,我已经21岁了。

我在大学快4年了,在这4年里,除了和朋友的时间,上课时间,你就这样不断的折磨我!

可以对我公平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