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9

家 & 父亲节快乐 & 他

这个星期没到kajang找姐姐,
因为姐姐回Sabah了(damn jealous her now).
搞得我这几天都很不开心,
因为我很想回去,不想呆在这里,想念那里(means sabah).

虽然在这里我能和朋友玩得很癫,
但回到宿舍就没有家的感觉,
没妈妈的打声骂喊,又没有爸爸的威严,
没和姐姐争吵的感觉,没家里的味道!!

嗨~我真的很想家!!我很想回去,
回去无忧无虑的家,关怀的家,温暖的家,快乐的家,
但我不能。

8月16日到8月31日,
我将会回到Sabah,但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
很短很短,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的。

今天是父亲节,又没能和爸爸说声父亲节快乐!
昨晚12点正发了一封信息给爸爸,
给了爸爸满满的祝福和关怀,
希望爸爸感受到。

-----------------------------------------

本来打算post张我和爸爸的照片,
原来只从小学后,我没和爸爸单独一起拍过照了,
我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
一张都没有。

-----------------------------------------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想了很多东西,全都是不开心的东西,
很久没那样的感觉了。
很久没有流那么泪了,不停的流。

他是怎样的?头脑不断问我这个问题,
他又骗我吗?为什么会变成酱,
当我真的很想问清楚是,他都很不情愿的回答我。

被人伤害的感觉又回来了,
而且一次比一次痛。
讲到这些就感觉到自己很像很缺爱的感觉,
觉得自己很像一定要谈恋爱的感觉。

但我不是!我不懂要如何表态我的感觉。
我真的很想弄个清楚,不想自己每天乱乱的想。
这样更辛苦!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