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9

最后

好不容易等到最后一天的两个test了,
但我没感到松一口,而是很辛苦。

因为最后两课是business和IT.
这两课都需要用来背的。
如果没背的话,你完全不懂要如何回答。

不懂这个死college在干什么鬼。
把这两课那么难得搞在一起。
想要学生re-take啊?
那样你们能赚钱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我的头脑要爆炸了!!!!!!!!!!!!
谁人来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想到考完了试就能回家乡了!!!
嘻嘻~^^还满开心的。。。

因为回家能让我感到开心点。
昨晚发现了,我不开心的原因。
但我不想说出口,也不想写下来。
想收起来~把它埋到心理最最最深的一处。
时间把它毁灭~

回到家里我就不想想那么多了,
轻轻松松过我的假期,
谁我都不想找,就在家里面。
因为那样我才能好好的反省,忘掉它~

===============================

另外一件事我非常不明白的事,
就是为什么college生一定要谈恋爱呢?
是不是那么的重要哦?
书都没读好就要谈恋爱啊?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呢?
不能顺其自然吗?她或他都非要不可?
真的很不明白他们啊!!!
很奇怪哦=.=

给你们看看这个女生吧~
她就是那一位一天到晚都要爱爱爱爱的。
自己的成绩都有问题,
还每天都爱爱的。
天啊!!!!为什么有那样的人啊!!

*http://lia-diaries.blogspot.com* 她的blog咯~

====================================

另外哦~
我的那班朋友也是一样噢噢~
一个两个都在搞暧昧~
我真的不懂噢噢~
Haiz Haiz Haiz~
让我没话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