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9

要不要呢?

我是否要不要不问问他到底还有没有喜欢哦?

他之前又和我表示过喜欢过我,

但因为我为人和男孩们又像哥儿那样,

曾经让他不敢和我有些表示。

虽然那时我发现到他对我真得很好很好,

然后突然间又不理我了。

当他突然间不理我时,我开始想念他,

还很奇怪为什么她什么都不理我了。

当时针和很气很奇怪,

直到那天他和我说清楚后...我才明白。

那时心里有点开心地感觉..可是当他问我的时候我绝不像回答她我是否对他又没有感觉。

但我心里明明是有的。为什么我不当时答应呢?

到现在他每次对我不理不睬的。。

那到底还有没有喜欢我的?搞得我心痒痒的~

那我到底要不要和他说清楚?要不要问清楚他呢?

教教我吧....我需要求救~

2 comments:

Jing said...

我觉得可以问问他……反正他之前也曾向你表白了。
不过别直接问啦~找个话题聊一聊,然后再慢慢进入重点。哈!^-^

希望听见你的好消息哦~加油joey!

Shetyan said...

我也那么想
可是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