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9

姐姐


我家有位姐姐,而我是老幺....
通常姐姐们都很疼我,妈妈也不例外~
而爸爸就很公司分明咯~

小时候和姐姐有很多回忆,那些改天聊吧~
今天突然很担心3姐,因为他和他的男友分了~
嗨~如果他们是普普通通的分开我就不会很担心。
但他们分开的时候,发生了很大件事。
也不想多提~嗨....

希望他赶快好会咯~我和姐姐们都很担心她...
而且我也没想到他们那样对3姐...嗨~
只想快点没事咯!我很快就要回去学校了,
家里只有爸妈不懂能不能管好姐姐。
就因为爸爸还蛮不会反3姐,她想做什么就让她~
嗨~还以为我离开后姐姐会比较好点。
没想到我回来了还是那样。
怎么办呢?因为3姐的性格比较野一点,
所以还蛮难去说服她....

希望他越打越会了解爸妈对他的担心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