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9

很大的分别

还记得上次我生病的时候,
他为了我买粥还不断地照顾我..
那时的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来到这里也是有人会照顾我的.
他的细心,他的关怀,他的温柔。
让我不自不觉得满满对他有感觉了~

就不懂那一天开始突然间的,
他不是那么的理我了~
现在和之前差别超大....

那时他有高树窝他之前是喜欢我的~
但因为我和其他男的都很close所以他不敢对我take some action.
那我也告诉他其实我也是对他有感觉的。
我还以为我们会有结果,
没想到他竟然我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了..

这几天的我过得很辛苦,
我明明是不开心,但我需要在他们的面前扮得很开心。
在他们的面前笑得很辛苦。

现在的他连和我多说几句都没了,
因为它很专心德和我的好友联络感情,
没想到一个人说换就换。

如果当初不想和我有进一步的距离就不要对我那么好,
让我对你有感觉。
让我对你有感觉后,就把我摔开。
很好玩哦?

现在的我过的每一天都很辛苦...
昨天我病了,他连一句关心的话都没,
他真的很专心的每天和我的好友sms sms sms sms...
我们在shopping的时候他们忘了我在后头,
还把我一个人留在那里。。忘了我...
那时我一个人站在百货市场看着人来人往,
不懂要如何....幸亏有一位朋友发觉我不见,就来找我了。
原来我现在在他的眼里什么都不是了~
之前对我的好不见了,说什么永远都不会不理都是假的。
说每个星期一定会让我吃很好吃的蛋糕,
现在我一片都没吃到了。
就只两个星期而已,很快就变了。

突然我只想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

3 comments:

FelixFoo said...

別傷心了...=.=

可能他對你好是天生的---親切反應...
吧...

Shetyan said...

不是,他已经和我表白过了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可能他表错情呢?
有没有可能是你自己认为而已呢?
他曾经真的有向你表白吗?
是开玩笑的吗?
是告诉你的还是用传信息呢?
因为我觉得传信息这种东西是假的...
口不对心...
明明是很不开心的,可是在信息里说自己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