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9

没有

一个人来到这里,
到最后一无所有。

我已经很努力了..........
为什么那么难?
身边的人没有一位是可靠的.............
Independent适合我吗?

唯一一位我真心对待的朋友,
原来他已经不当我是他的真心朋友了。

我没有缺爱,但我真的受伤了。
不管爱情还是友情我都最终的失败者..........
家人呢?
好远.......我自己一个人............很累,很不开心...............

逼自己要乐观,但我发觉很难......
遍了很多谎言骗自己,但真实的我还是骗不了....
我.............该怎么办?
好累........很想离开这个世界..........到一个没烦恼的地方.....
人类很犯贱

才发现到......每个人都给我空欢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