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9

还是一个人

到头来我还是觉得一个人比较好。。
没有所谓的好朋友,要好朋友,真心朋友。
我觉得一个都不需要...

本来还以为我不在一个人。
但时间胜过一切。
它能把所有东西变成另外一样。

到后来我还是一个人,
还是一个人。
永远的吗?

今天突然感觉到一个人很恐怖。
我又能如何呢?
没人亲近我....
虽然有一两只小猫,那我也珍惜咯~

算了吧~
我认输了....我的命运就交给你(神)吧~

您想要如何玩弄我,如何捣乱我,
我也无话可说了~
因为我任命也认输...

I'M FED UP^^

3 comments:

FelixFoo said...

xshen0829@hotmail.com
做你的朋友!
我會證明世上沒有永遠的一個人!

笑一個!!

Shetyan said...

你始终不放弃哦~
哈哈~
:D

Shetyan said...

你始终不放弃哦~
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