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0

坎坷

我真的很努力了~
每一天都对着朋友大笑,狂笑,狂玩...
过程中真的很垃圾都忘了干干净净...
过程后很辛苦...什么垃圾都回来了..
不想哭,因为哭了后很累,眼睛会痛..
不喜欢伤心...讨厌不开心的感觉...
可是当不开心时很想哭但哭不出来...
这样更辛苦...头脑会像很多很多...
吵不到人讲我的心里话...不是我不相信我的朋友...
就不懂为什么自己不想讲...写在这里我又懒惰打..
可能也是因为自己的遭遇吧...
信后还是被...不懂...坎坷吧...
HmMmmMmm...我还是很信他..
那天我很不开心,自己忍不住又找他了...
我才发现原来我真的不需要再找他了..因为他没可能会让我的心情变好..
反而更伤...哭得更多...但是为什么我的心里还是对他是我的好朋友呢?
有人告诉我,现在我的人生坎坷...
不是因为神在玩我而是神在平衡着...
我现在那么不开心那么痛,改次我就会很开心很悠闲...
真的吗?可是为什么不开心了那么久还是一样的?
我真的讨厌不开心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