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0

对吗?

最近我做了一件事,
做了过后我不懂自己到底是做对了还是错。

这几天,我不断地想。
到底我应该送吗?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啊~当他要生日了,我就会想要买礼物给他。
但是,他从来没买回过给我。

人家应该觉得我是喜欢他吧,
可是我就没有啊~
就是不懂每一年我都会想着要买什么礼物给他。
这一次,我觉得自己过火了。我买贵了。

所以我在烦恼着,我应该送给他吗?
他值得吗?他该得到吗?他应该拥有这个东西吗?

而且,如果我要把礼物送给他,我必须邮寄给他。
所以我真的应该送给他吗?
我买了~
我应该给他,还是留给自己用呢?

好烦啊!!!!!!!!
怎么办呢?我要如何处理这个东西呢?

说真的,其实它在我心目中,是有一点地位的。
因为他真的是我唯一一位曾经用心交的好好好朋友。
但这些都是曾经了,过去了~
他也没对我留念了~

我应该怎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