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0

乱七八糟

好累哦~
这个时候,很忙哦~
刚考完试,现在还要赶assignment,然后presentation,过后final exam..

好累好累哦~
我真的很讨厌short sem啊!!

-------------------------------------------------

昨晚失眠又来找我了啦!!!
好讨厌哦!!!
8am有课,我2am还没睡着~~

我头脑竟然不是想考试会出的题目~
我竟然又想它了~
为什么?为什么它要不断来捣乱我的生活~
想了好多好多事了~

我真的不懂要如何告诉他,
关于哪件礼物的事~

每天看见他online但我又却不敢找他~
不断的来来回回!!
想,要还是不要?
想,怎么样说呢?
想,他会有什么反应?
想,他会觉得我怎么了吗?
想,很多很多不可能的事~

T___________T

1 comment:

TheGodSteals said...

你那么美他一定会很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