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1

回来了

这个我又来了,

感觉上每当快要Final Exam的时候,我都会不开心。

这次的我,比上次更不开心。

因为........我哭了。

我想是应该我真的很怕很怕...

很怕悲剧重演......因为我真的会承受不起了....

我又在很努力的,很拼命的读...

可是这样有效吗?

因为我觉得我不行.....我做不到...

越是那样我越怕,非常的怕...真的很怕...

再加上我不是聪明人....我不懂我能不能...

但上次证明了,我不能。

我有一直在努力,努力...

但我觉得我不是那么的了解我所读的一切..

我很累很累...我快要崩溃了...真的很辛苦啊~

再加上,

我觉得我和我的朋友们,有变化了...

我又再一次融入不到了...




我需要一个人,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了。

不能了,我真的不能那样一个人了。

我一个人呆在外面,没有了家人,我真的需要一人来陪我了。

因为我支撑不起了。


好久没那样大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