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0

一起疯过的朋友


很快,在这个星期内,
我要和那般曾经一起玩过,一起努力过,一起过了很多很多天的朋友见面了~
这次是因为一位朋友参加新秀大赛进了5强,
然后他大家借着这个机会,一起聚齐来了~

不懂为什么,
我的心情很反复~
一时觉得很开心,一时觉得不是那么想去,一时又很不安心~
老天爷啊~
为什么我会有那样的心情呢?
我应该要用社么心情来面对他们呢?
我总觉得我和他们不一样~

从以前到现在,
我很少和他们聚在一起的时间,只有在学校一起比较多~
私人时间我通常比较喜欢呆在家或是我乐队里~

可是老实话~
大家一起在学校一起玩的时候真的真得很开心!!!
真的有一起傻过~

男的~

女的


现在我的心情~
我也不懂~~~
我只想快快考完试!!!!
放假!!!

因为我的朋友们要来我家做客了哦!!!
开心!!!
就是他们了!!!迫不及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