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0

自己的感受

怎么说呢??
我今天再发现到,
自己的感受真的是没有人会懂得~
除了自己就只有自己一个人会懂得~~~
没有别人,也没有第二个了~~~

为什么我会突然那么说呢??
那是因为,
说真的,一句老实话,
我身边的朋友不是那么很长体会到我自己的感受~~
但虽然有时会感觉到啦~

可是有时没感觉到,
其实我的心是很难受的~~~
我没有怪他们,我真的没有怪他们~~
因为我没说别人那里会懂呢~~
他们又不是我肚子里的一条虫~~
所以我没有权力怪他们~~

嗯~~~刚才和一般朋友读书,
读下读下,聊下聊下,
聊到我很敏感的话题,有搞得我不是那么的开心,
不是那么得自在~

但,不要紧~~~
我每怎样~~~就只是把以前的东西又浮现在我头脑而已~~
只是让我想会不开心的事~~
不要紧~~
想会而已,不是再一次经历已经很好了~~~

所以Joey!!!!
加油吧!!!!读书真的很重要~~~
不要想没用的东西了~~~
乖乖的读书,好好的爱我的家~~~
这样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