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9

我的爱情故事

在我印象中,我很少在blog里提到我的爱情故事..

可能是因为从我刚开始打blog时,我已被这些所谓的“爱情”给骗了。

今天有点感触,很想写写我从初恋到现在的恋情故事。

我的初恋时在我13岁开始的...那时候的谈恋爱都可以算是“PUPPY LOVE”

所以这段恋爱没什么让我铭记于心(我有些写这个成语吗?)。

不到一个星期就分手了...很好笑哦~(我通常都承认我曾有过这段恋情)

过后14岁又有一段恋情了~这一段对我来说开始有点深刻了...

我们是打篮球认识的,但我们都两隔相地(我又写错这个成语吗?)。

他在labuan,我在这里...所以感情都很难稳定...

最后2个月后,我忍不住了。先说了分手..

第三段恋情,对我来说才是真正的爱情

15岁开始的..我们在一起快3年了才说分手...

我们都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

比如说,父母反对..别人的闲话..还有开心的和不开心的...

就在去年因为我都忙于乐队的比赛,忽略了他..

虽然都是我的错,但我有曾告诉他我在2008年会很忙很忙。

忙到我回家的时间都没有..就只有睡觉时间在家而已..

他说他明白~但到最后他还是不明白...

而且不明白说我出轨。我真的不明白,我们都在以那么久了。

为什么连一点信任都没有?说我每天和别的男人讲电话。

对!我是!但那个男人是我们乐队的教练,我需要和他报告乐队的近况。

因为教练不是时常能在这里训练我们,他在sarawak那头。

他连听我的解释都不要。那就算了吧~

但他太没礼貌了,竟然到处和别人说我这个女生不好的。

因为回到外面找男人哦!

妈的!所以到现在我还很气。

过后,在今年我也开始谈恋爱了。

起初,我根本不敢再谈了。但他给了我很信心。

我们在当宾是是识的,还没在一起时,我们都很谈得来。

就在最后一天,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本来我是不敢放那么多心在他那里的,因为我又怕受到伤害。

没想到时间已久了,我才发现自己真得很喜欢他。

在我们在一起的几个星期时,我们都很快乐,开心。

因为他时时刻刻都都会对我说甜言蜜语,但从开始工作后开始变了。

由于他的工作很忙从早到晚都做,所以他开始很累了。

有时还累到一阵天都没找我,而且我也曾因为这样而气过。

也发过脾气,但我气只是因为他没理会我的感受当我已等他一整天他就只发封信息说晚安而已,有时还忘了找我。

可是我也有错,他只是工作也没做什么坏事啊~

最后,我们也好回了。我们也那样继续下去。

他也那样因为累,忙而很少时间陪我。而且也一样有时忘了找我。

可能因为是我真得很注重这段感情了,我一直以来都忍。

我还以为我一直忍的话,我们这段感情就能长久。

就在前晚他又一阵天没找我。算了吧~

昨天我就等他的信息而已,但没想到他的信息一来就让我心痛了。

他要和我分手,原因是他感觉到我很辛苦很辛苦。

我都没告诉他我真得很辛苦,但他却感觉到了。

那时候,我都有试着挽回。但他都意志坚决了,我又何苦呢?

所以到最后我也接受了他的要求。

本来去kl读书是想要给他惊喜的,但现在都没用了。

忘了说,我们这段恋情也是相隔两地的。

本来下星期一不是像个两地的,但..........现在说也没用了~

这次我真得很伤心,但我才流了几滴眼泪而已。

到现在我都呆呆得不动要做什么。我是怎么了?

其实我真得很在乎这段感情。还以为这次的恋情会很好,但都不是我想象中的。

接下来,就等过我的生日吧。但我也没心情过了。

可是约了朋友,就硬着头皮去咯!希望能战时忘了不开心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