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9

小小感触

今天是我离开这里的日子了~
虽然有点依依不舍,但就如上次来说我必须要走。

到了新环境,新地区。。
我就有了新的开始~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以前我真得很想离开这里,因为我真的不喜欢我Form5的朋友~
他们真得很虚伪。
就算表面上我真的和他们很好,但以内心来说我们不能成为知心朋友。
因为他们太虚为了~
如果出来喝喝茶,出来玩玩,我就能接受。
如果在近一阶段,我就不敢了。

因为自己曾经跌进了这个陷阱。
他们比你们的想象中真得很可怕。

不想谈了他们了。
这是我第一个感触。

第二呢,就是家人了。
妈妈在家里最疼的人是我了。
看得出妈妈很不舍得我,我也不舍得妈妈。
妈妈的无微不至,对我来说是很贴心的。
妈妈不断地和我说要小心,自己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
平时也是我来陪妈妈出街,帮她看价钱(她老花看不清)。
现在我走了,每人帮她看了。
而且家里的事务都是我帮妈妈做的。
三姐超级少会帮忙的,现在怕妈妈自己忙不下来。
说真的依据,我最不舍得的是妈妈。

妈妈,我走了你要小心哦!不要忙到太累。有什么就叫三姐,不要什么都自己来啊~
要小心身体。妈妈,我爱你~

2 comments:

Jing said...

离开家里&家人难免会有不舍之情。
祝你一路顺风,升学愉快……
保重哦~^^

Shetyan said...

谢了~
呵呵~想你们哦~